流浪在海綿城市 張惠菁這本書是作者到英國愛丁堡留學的記實錄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看她的在房屋二胎冥王星不過可能是太紅了都一直借不到  因為這名字也是經由一位老師跟我推薦的當然 我租房子不能錯過ㄚ發現之前的我真的閱讀好貧瘠這幾天趕完了報告可以看看想看的出沒壓力很輕鬆我很襯衫喜歡這感覺閱讀她的文字讓我很舒服也很敬佩一位讀歷史的人文筆之好呵呵 很慚愧印象很深是禮服她最後說的定書名我想這是作者和出版社一定會有的拉扯但我滿贊同出版社的話因為當初借不到借貸想要的索性就挑一本書名吸引我的哈哈 我果然是膚淺的讀者但她最後  新玩具時代我很設計裝潢喜歡她顛覆玩具給我們世俗的觀點與定義我很認同她的看法這樣說著玩具的地位似乎提高不少玩酒店經紀具是自我延伸要找到一個好玩的玩具比找到一個好玩的人容易的多真的很有道理耶但最後玩具也褐藻醣膠不過是個玩具嘛很容易被替代的難怪我不玩玩具很多年了哈哈 


.msgcontent 小額信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q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