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不淺飛輪海為了追飛輪海我還追到外縣市去,我一定是瘋了;前2次的教訓還不夠嗎?果然第3次去台南追明星還是落的沒有好下場,還害了幾個人陪我去追明星吹了幾個小時的冷風;我還真是"罪過"~"罪過"啊!去台南追明星每次感覺都很空虛,裝潢而且很辛苦;因為像這場活動在很空曠的一個場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連台南在地的人都不太熟這個地方。這天我可是趕場趕死了,下午4點多在漢神看完彭于宴後;又沖沖忙忙衝到高雄火車站坐5點多的自強號去台南追飛輪海,半天來都在追明星。好室內裝潢不容易到了現場飛輪海又遲到30mins.不過好險她們沒有拖到1hr 7點才來,算是有一點欣慰了啦!但是台南場糟糕的地方是沒有預購送的海報,本來是預購簽唱會的;居然變成握手會了,真的是爛到極點,我們還從高雄坐自強號去咧!因為高雄場的活動亞設計裝潢綸沒來,讓我很失望;太久沒看到亞綸了,連「終極一家」的活動他全部都缺席了。雖然台南場比高雄多唱一首歌,可是活動爛到令人心寒。握手會還可以握到1hr↑.握手居然比簽名的時間長,還真是令人不解啊!"香港大戶"和一些外來客可能又來"系統傢俱搞小動作"了吧!重覆上台好幾次怎麼握都握不完的人潮,還會一直延伸人潮;恐怖喔!握手的時候我前面一位小學生跟大東說:「大東你好」,然後很快就跑掉了;大東反應很慢回說:「嗯~!你好」。大東是一手握著暖暖包一邊很高興的回應,而且還很系統家具認真的看了一下那位小學生;那個表情被我這個排在下一位的人一切都看在眼裡。我接著跟大東說:「你演的阿金演的很好」。大東很高興回說:「謝謝!」似乎很高興的感覺。我終於看到亞綸了,我一上台握手就等著跟亞綸講話;亞綸先開口說:「聖誕景觀設計快樂」,我跟亞綸說:「我終於看到你了」,他就抬頭看了我一下,我接著說:「好想打你喔~!」他聽到就哭笑乾笑了「ㄚ~」一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貼心的人。辰亦儒最後又說了一些感性的話:「大家趕快回家泡個熱水澡,不要感冒了」,建築設計結果是他感冒了。難怪4個人只有他一個人戴帽子,圍著圍巾穿最多還感冒。大東穿最少而且他已經感冒了,亞綸最"勇"沒穿外套。辰亦儒真的很瘦咧!而且又高又瘦快變成白鷺鷥了。這個舞臺也太大了吧!一開始我看到的飛輪海是這麼小的,雖然看借貸的很清楚但是是很遠的看著他們。舞臺不但很大還很高,前面還圍著鐵製的柵欄;柵欄都快比人高了,瞧↑小孩子還得爬出柵欄下看著飛輪海,可惜前面還有一大距離。沒辦法飛輪海要省場地費用,因為這個場地昨天(12.29)是羅志祥慶功演會的舞台;明票貼天(12.31)又是跨年的舞台,正好都是同一家公司舉辦的活動,所以只好勞煩大家來這裡吹冷風了啊!好險我有準備"狗罩"、帽子所以沒有什麼大礙,只是回家坐車的時候被放鴿子。2007.12.30 18:00 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歲月年終還得跑去外縣市追飛宿霧輪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q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